约瑟芬李

第七天,理想滚烫。

【CA】向哨/《F级哨兵》(三)

:向导x哨兵/有私设

S级向导恶魔xF级哨兵天使




当克劳利第12次拖着疲惫的身躯倒在哈斯塔面前,后者十分不情愿地把他扶了起来,没成功,干脆拖着这个虚弱的恶魔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。

克劳利仰面躺着,鞋尖向两侧,像钟表上正值9:15分的时针和分针。

滴答、滴答。

哈斯塔一拳捶在那块精致的带着波西米亚风格的钟表上,玻璃碎裂扎进他的皮肤,他却毫无感觉般甩了甩手,只是看到血液滴在新置办的裤子上时骂了一句:“该死的。”

克劳利虚弱地笑了几声:“嘿,嘿,当心我的地毯。”

“你的品味还是那么一言难尽。”

“不要再跟我说话了。我没力气和你对骂。”

“啧啧。”哈斯塔露出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坐上了克劳利的桌子,鞋底踩在他的床上踹了踹他,“何必这么拼命呢,感觉你要透支了。”

“不至于。我的朋友,这点……这点还不会让我怎么样。”克劳利闭上了眼睛,“休息一会就好。”

“你看起来像个坠入爱河的愣头小子。”

“或许呢。”克劳利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,加强屏障进入自我休眠了。

哈斯塔耸了耸肩,大步离开了他的房间。

他看着外面依然阴暗的天气,抚摸着自己中指上的戒指,微不可查地笑了。

这种日子太无聊了,他的意思是说,是时候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大风暴了。

而对此一无所知的伦敦塔上层还在庆贺很长一段时间的太平,加百列从容地举杯:“敬和平。”

“敬和平!”

庆典后的深夜,加百列笔直地站在办公桌前,桌后的人紧盯着那张英国地图。

“我能感觉到。加百列,我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。”

“塔非常坚固。”加百列垂了垂眼,“也非常安全。”

“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可以对我说的话提出其他意见,向导。”

“……非常抱歉。”

加百列恭谨地躬身,那人摇了摇头:“我嗅到了同类的气息。”

“神族?”

“或许是吧。”那人的唇角勾起一个细微的弧度,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塔的控制范围将增大一倍不止。要是能培养出上帝系统……这个地球将由我们统治。”

加百列适时地接道:“而不是那些人类。”

“是的,是的。他们已经让这个世界乌烟瘴气太久了。”那人抖了抖肩膀,巨大的白色羽翼猛然展开,加百列用近乎痴迷的眼神看着它,那是实力、权力与高贵血脉的象征,是他梦寐以求的风度。

“米迦勒,请问您何时能兑现您的诺言。”加百列开口了。

“赐予普通向导神族的血液,会使他的血液被同化从而加入神族阵营……”米迦勒喃喃着,转过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加百列,撑着下巴道,“或者,浑身灼烧而死。”

“我早已清楚蜕变的风险。但成为神族总是需要代价的,我并不畏惧。”

“年轻的勇士啊。”米迦勒将双手交叉,“去吧,不要让别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,你很快就会梦想成真。”

“是的,米迦勒。”

如各位所见,米迦勒在塔中的身份不过是一名普通的B级向导。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近乎平庸的女人竟然会是神族的后裔。

当然了,女性向导本就少之又少,米迦勒为了不暴露自己需要倍加小心。

加百列对跻身神族行列几乎的渴望近乎狂热,他忘记了入训时教导员告诫的“禁止激进”,他渴望成为审判者和裁决者,他渴望拥有那双洁白的翅膀。

圣洁,是他心中权力的具象。

我们至今也不知道午夜一族是如何自立门派并强大起来的,但可知的是,这种带有邪恶韵味的族群并非从一开始就存在,午夜一族在最开始也是炽日族的成员,不过因为某些分歧,一部分人离开(炽日一族一般使用“放逐”这个词),形成了力量强大但以毁灭性为主的午夜一族。

很显然,炽日族的力量虽然也很强大,但主要以良性的疏导为主,这也是炽日一族常出向导的原因。

而午夜一族,几乎很少有向导的产生。

克劳利算其中一个。

他的阵营让他一出生就成了被绞杀的对象,所以这个顶尖向导的成长其实是十分不易的,但由于他出生在一个英国皇室家庭,始终被精心呵护,外界很难接触才逃过刺客的追捕。

对了,让我们来谈谈这个世界上的另一种人:刺客。

刺客从出生开始就以捕杀神族为精神信仰和人生信条,他们大多是普通人,也有一些刺客是哨兵或向导,普通人常常出现在各个城邦捕杀年幼的神族,而哨兵或向导则负责猎杀塔内伪装的神族。总有一些可怜人被误杀,不过这对刺客来说不算是什么大事。

这么说来,这座塔其实暗流涌动。

不同阶层、阵营、身份的人互相揣测,稍有不慎就会丧命,克劳利热爱这种感觉,这种惊险感让他血脉喷张。

偶尔还会跳舞。

恶魔打了个喷嚏,其实他正用一双金色的眼睛注视窗外。我想他有点纳闷究竟是谁在说他的坏话。

反正不是我。

克劳利晃晃悠悠地站起身,猛灌了一瓶水,他感觉到自己最近确实有点心急了,他几乎用两个月的时间接了两年的任务量。不过这是他和加百列的约定,只要他能在三个月内完成30个任务,那么他就能带走那个弱不禁风的小哨兵。

其实这也不算刁难了,主要是加百列实在看不上亚茨,觉得克劳利这种想法是在自毁前途。30个任务说多不算多,说少也绝对不算少。

可他似乎低估了这个恶魔的决心。

那个哨兵……

克劳利揉着眉心向训练场打量,雨下的太大,所有人都被赶回宿舍休息。

那里空空荡荡,可克劳利总是想起那个身影,那一头像淡奶油一样浅金色的头发。

就算他不是自己要找的人,弄到身边当个宠物也会心情大好吧。克劳利这样想。

宠物。

克劳利想到了那只吃草的绵羊,不自觉地笑出了声。随即他意识到自己这种行为实在有点傻,咳嗽了两声翻看起刷新的任务单。

向导不管有多强,一个人做任务还是有点吃力啊。

而这边,亚茨已经退到了墙角。

今天的大雨阻碍了哨兵们的训练计划,每个人几乎都有点精力过剩,他们想找点乐子,很快就看上了这个谁也打不过的“垫底先生”。

一个人坏笑着看向同伴们,其他人露出了了然的笑容。

大家都有点兴奋。

亚茨感觉到气氛微妙的变化,刚打算离开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团团围住。

“嗨,亲爱的……”那命哨兵看了看亚茨胸口的名牌,“小亚茨?”

“你好,约翰,但是我现在有点事,我需要……”

“嘘。”约翰笑着伸手捏了捏亚茨的脸蛋,“现在我们也有点事要办,而且十分重要。”

“不,不,放开我!”

“哈哈哈,你们听,他说放开他。”约翰笑起来了,其他哨兵们也笑作一团。

亚茨感觉到许多双手摸上了自己的身体,他们在撕扯自己的衣服,他真的怕了,但依然倔强地紧抓着衣服摇头,说话的时候眼角咬着泪光:“不能这样,这不合规矩!”

“哦……我的甜心。一会你就会爽到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。”

“不、不!求你们,不能这样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,看他的可怜样子!”

“小可怜——”

混乱的笑声,粗重的呼吸,沉默的羔羊,冷寂的绝望。

构成亚茨这个夜晚的或许是这些。

我的意思是,如果克劳利不在的话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0)
热度(113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约瑟芬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