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瑟芬李

第七天,理想滚烫。

安迪

你的心跳好快。


您可能听错了。或许是夫人的,或许是小姐的,或许是老先生的。


我不知道了……外面还有人吗?


有。很多。


那我们出去吧。


好。


剧痛袭来,我趔趄地倒在地上。我抬起头,看到我家的家政机器人安迪胸口本应是启动电闸的地方被打开了,里面是三颗心脏。

他的手上也拿着一颗,正在往拥挤不堪的胸腔里塞。

我喘不过气了,费力地把头转向一边。我看到街道上躺满了人,和一群正在往胸腔里塞着心脏的机器人。

最后我听见安迪对我说:


现在去做家务吧,安迪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29)
©约瑟芬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