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瑟芬李

第七天,理想滚烫。

【CA】向哨/《F级哨兵》(四)

:向导x哨兵/有私设

S级向导恶魔xF级哨兵天使



漆黑的双翼破窗而入,在亚茨惊恐的目光中包裹住他。

那些哨兵在一瞬间全部倒地,羽毛的触感十分柔软,包裹着亚茨近乎裸露的皮肤,是安抚或平复,他感觉到一股温和而强大的力量源源不断地注入他的身体。

“呃,嗨。”克劳利的声音在门外响起,“先把衣服穿好,然后我们来一个面对面的谈话如何。”

“好、好的……”

当亚茨穿好衣服出现在克劳利面前的时候,后者立刻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忧虑,上前帮他展平衣角,低声道:“一群精力过剩的哨兵在毫无防备的状态下是很容易被控制的,而且还是一群愣头小子,他们还没学会随时警戒,特别是在……那种时候。”

“你真的,很厉害。”亚茨最唇嗫嚅了半天才突出这么一句话,他用清亮的眼睛看着克劳利,让恶魔感到有点无地自容,“你是一位了不起的向导,你救了我——一个素不相识的弱者。怜悯弱者是一种大爱的善心,愿上帝保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克劳利不耐烦地打断了他,“首先,我确实很厉害,其次,你也不是弱者,谁允许你这样贬低自己?最后,我没有什么混蛋善心,也让你的上帝离我远点,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,我更希望是邪恶。——你明白。”

亚茨愣愣地看着克劳利,过了一会认认真真地鞠了一躬:“不管怎么说,谢谢您。”

“克劳利。”恶魔突然伸出手在亚茨面前打了一个响指,“记住我的名字。愚蠢的小东西,明天你将会忘记今天这里发生的一切,今夜很太平,无事发生,你睡了一个好觉。”

亚茨的眼神涣散了,缓缓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,开门,关门。

“记得锁门。”克劳利说。

亚茨锁好门,盖上被子进入了梦乡——当然没有忘记他纯白的漂亮睡帽——然后,他梦到了一只在做奶昔的獾。

克劳利看了看满地的狼藉,叹了口气,转头看了看休息室里的一种哨兵,打了一个响指:“你们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,你们也不会再碰亚茨拉斐尔,并且,对他更友善。”

那些人依然睡着,克劳利踩着步点,脑子里循环播放着一首皇后乐队的歌,七扭八歪地走了出去,一脚把门踹飞,双手插着裤兜笔直地站在门前张望了两眼,吹了声口哨,拉响警笛,扬长而去。

今夜月色不错。克劳利看着月亮,把全身的敏感度调到最低,然后闭上了眼、

千万的星星陨灭,惊慌的人和静默的塔,一切都消失在梦境中。亚茨睡了个好觉——或许并没有,因为他在听到警笛的时候瞬间惊醒,梦里的可丽饼还没有吃完,因此他显得有点沮丧和闷闷不乐——很显然,他完全忘记了昨天那些可怕的事情。

他打开门,看到外面的哨兵已经集合了,赶紧整理着衣服站进队列,约翰碰了碰他的胳膊:“嘿,训练室被入侵了。”

亚茨有点意外约翰的态度,但这件事更加令他震惊。他也有些恐慌了,四处张望,看到远处一脸起床气样子,垮着脸异常不耐烦的克劳利,后者也看向了他,亚茨立刻移开了视线。

有这样强大的人在这,也会遭遇这样的事情吗?

克劳利显然不吃那一套:“嘘,嘘。不用跟我说这么多。不关我的事,那是你们哨兵营的事,我们也要休眠,休眠期没法感知到任何东西,你跟我说这些没用,去跟你的上级说。”

向导们的精神大多更加敏感,休眠时间不够会让人有些暴躁,很显然,大家都有点不爽。

加百列快步走了过来,把眼看就要打起来的克劳利和某位哨兵队长分开,礼貌地向后者解释着上级的指示。米迦勒在向导人群中注视着这场闹剧,她微眯着双眼,在人群中搜寻着。没有什么异常的。

亚茨个子不高,挤在人群里。他抬头看了看天,阴天,看不到太阳。

这件事似乎被什么人压了下去,没人知道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克劳利异常出彩地完成了加百列有些苛责的任务,亚茨被莫名其妙地带走,在众人复杂的目光中被戴上眼罩和耳塞,像押送犯人一样送进了克劳利的房间。

哨兵出现在向导区域是相对危险的事情,因此,克劳利被分到了一栋小公寓内,并不大,两层楼。

亚茨被一脚踢在屁股上踢进了房间,他躺在地上挣扎了一会,听到了笑声,有点熟悉,他感觉自己的眼罩被扯了下来,视线还很模糊,眨了眨眼,那张熟悉的脸出现在眼前。

“Hi,小东西。”

“克劳利!”

亚茨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脱口而出了他的名字,他愣了一下。似乎自己并没有听到过他的名字。

克劳利伸手捏了捏亚茨的脸颊,他的手很凉。

亚茨缩了缩脖子:“好冰。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1)
热度(25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约瑟芬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