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瑟芬李

第七天,理想滚烫。

站街文学搞点

汪灿走的时候烟头还没灭,刘丧快被折腾的散架趴着没动作,汪灿正在讲电话,不知道跟哪个朋友,或者是他那个政治联姻的妻子。

最近手头不宽裕。他讲。

刘丧听着,眼睫颤了颤。

汪灿走的时候看到刘丧依然穿着的那件快包浆的红色丝绸裙子,他似乎有点扭怩,又扮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,把一叠钱递了过去:给。

汪灿看都没看:我不收妓女的钱。

…我是男的。

你知道我什么意思。

就这么看不上我?刘丧歪着脑袋笑,有点惨淡,那些装出来的风轻云淡一下子就被击垮了。

汪灿没说什么,抱着衣服转身离开,走之前丢下一句:不是嫌脏,你比我不容易。

刘丧愣在那半天没缓过神,心口好像突然有块烧红的烙铁狠狠戳进去,那么烫,把他烫的皮开肉绽。

他蹲下来,抱住了膝盖,也没再哭,只是呆呆地看着脚面。

第二天,他收到了汪府寄来的几件新衣服,都是厚实衣服,还有几件挺性感的裙子。

刘丧看了看窗外。

快入冬了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2)
©约瑟芬李 | Powered by LOFTER